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百萬人潮迎新春 南投好彩頭 影音連結:https://youtu.be/W-r3L2OEJaI 新年伊始,南投燈會吸睛,加上各大景點發光發熱,百萬人潮迎新春,南投好熱鬧。 上班第一天團拜,我迫不急待地想告訴鄉親,春節期間南投人潮爆滿,且國道3號南投、竹山2大交流道被列為最壅塞交流道,証明南投燈會成功及各大景點受到歡迎。… 更多 南投觀光發熱,讓人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面臨龐大遊客及車潮,我希望縣府相關單位努力規劃,加強改善交通建設,落實觀光首都願景。 展望今年,南投還有很多建設要進行,除了交通要加緊改善外,草屯鎮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土地完成撥用後,便可進入招商階段;南投市沙雕藝術文化園區預計在年底落實成果,另外,南投藝術創作者如雲,縣府也將規劃文化創意園區,結合縣內眾多藝術家作品,打造充滿藝術氣息的新景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