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限量實體書送給你】超越醫療天塹~全民健保二期規劃紀實❗
 
2018/8/16 update:
中獎名單已公告,請至【https://goo.gl/tvej4p】確認,恭喜得獎者~!
 
🤔好奇全民健保制度如何誕生嗎?
🤗想知道更多不為人知的秘辛嗎?
📚鑑往知來,精彩實錄,非讀不可!
 
🖋️ 本書由林芝安小姐以口述歷史的方式,訪談了當年參與健保二期規劃工作的關鍵人物 ,歷經半年時間撰寫而成。… 更多
 
📖除了熱騰騰上架的電子書( https://goo.gl/9uucGk ),我們也準備了超限量實體書共10本,要抽獎送給大家!
 
▶▶抽獎兩步驟◀◀
 
- STEP①:在本貼文按「讚」並「分享」!
- STEP②:留言:「#我想要全民健保二期規劃紀實」並Tag@二位朋友 🧒 👧
 
▶▶活動期間◀◀
 
8/13(一)23:59前完成②步驟就取得抽獎資格,中獎名單8/16(四)將公告在粉絲團,將有10名幸運兒能獲得實體書唷!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中獎名單已公告,請至【https://goo.gl/tvej4p】確認,恭喜中獎的得獎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