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YC創業課程第二課:創業的偉大點子哪裡來? 好點子必須是一個別人難以複製的產品或業務,要難以被複製的根本上原因就是「最好的點子」在一開始看起來其實都「超級爛」。看看當年Google要做搜索引擎,但拔掉所有入口網站功能?當時搜索就已經被做到爛,大家都相信入口網站才是價值所在。再看看Facebook當初想做給沒有消費能力的大學生用的社交網絡?看起來也是很糟糕的點子。
超連結 UPPTUNE.COM

創業課程第二課:創業的偉大點子哪裡來?它其實違反直覺,好點子就是要一聽起來就覺得很糟糕! - Upptune

好點子必須是一個別人難以複製的產品,要難以被複製根本上原因就是「最好的點子」在一開始看起來其實都「超級爛」。看看當年Google要做搜索引擎,但拔掉所有入口網站功能?當時搜索已經做到爛,大家都相信入口網站才是價值所在。再看看Facebook當初想做給沒有消費能力的大學生用的社交網絡?看起來也是很糟糕的點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