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我們新莊地藏庵的香油錢被竊,金額高達百萬,是250年來的頭一遭,現在警方正全力偵辦,希望若有目擊當時竊案發生的朋友,能幫忙提供線索協助警方辦案。
超連結 NEWS.LTN.COM.TW

250年來首遭竊!新莊「地藏庵」被偷100多萬香油錢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北市新莊地區最大的廟宇之一、歷史長達250多年的新莊「地藏庵」驚傳遭竊!廟方人員今日上午上班時,赫然發現後門玻璃遭破壞,1樓的2間辦公室的抽屜遭翻箱倒櫃,清查結果存放的近100萬香油錢失竊,廟方人員緊急報案,轄區的新莊分局立刻封鎖現場調查,並找來鑑識小組人員採證。新莊地藏庵主委林俊德表示,這是創廟以來首次遭竊,損失金額估計是4天的香油錢約100萬元;林俊德還說,今日廟方還準備將300萬元的善款捐助給31名八仙塵爆的患者,沒想到卻遭到宵小偷竊,直呼:「真可惡,神明的錢也敢偷!」但他也表示,對於新莊警方很有信心,相信警方能早日破案。
留言
  • 林蓉
    老友:竟然有人膽敢在太歲頭上動土,我看他很快就GG啦!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