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駐舊金山辦事處馬鍾麟處長於7月7日晚抵達舊金山履任,隨即在副處長鍾文正、及金山華僑文教中心吳迪文主任陪同下,馬不停蹄展開僑社拜訪活動。7月8日馬處長至馬氏宗親總會祭袓,及拜會駐美中華總會館。馬氏宗親會盛讚馬處長履任第一天即至公所祭祖實為至情美德,中華總會館則以隆重的儀式歡迎處長一行人來訪。 … 更多 7月9日馬處長先後拜會堅定支持中華民國的肇慶總會館及合和總會館,分別由關健中主席及胡建邦主席主持歡迎會。馬處長感謝長久以來兩會館堅定支持中華民國,至盼未來與各僑團僑胞多多溝通連繫、更加緊密合作,共創僑社安定繁榮,共謀僑胞最高福利。兩位主席讚揚馬處長關心僑社,重視僑社,相信必可帶領大家共謀僑社福祉,並祝福馬處長工作順利,馬到成功。 僑團各首長及董事們與新任駐舊金山辦事處大家長相見歡,新局面新氣象指日可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