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5佛州暑期中文教師研習會 熱烈展開
由僑務委員會主辦,佛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承辦的「2015佛州暑期中文教師研習會」於7月11日及12日在佛州中醫學院(Florida College of Integrative Medicine)一連舉行二天,佛州各地中文教師近 50人參加,其中半數以上教師驅車2至4小時遠道而來,熱忱感人。本年研習主題為數位化雲端應用與介紹,包括Google… 更多 Drive與iPad教學,藉以增進中文教師之教學能力。
研習會邀請的講座黃百聰為華府華文網路師資協會會長、數位培訓講師暨電腦資訊安全專家,及僑委會華文網路種子培訓教師,嫻熟電腦輔助教學,講授內容精采生動。駐邁阿密辦事處僑務秘書蕭蓓如代表王處長贊禹出席開業式,並代表接受中文學校聯合會致贈之獎狀,同時向各位介紹OCAC-i僑與邁阿密華僑服務站粉絲網頁,宣傳7月25日與26日的臺北市青少年民俗團至奧蘭多表演相關訊息。
每堂課中間由各所中文學校介紹該校上課狀況與活動剪影,讓與會者瞭解佛州各僑校發展,並進行彼此的交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