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分享 我的新北市
南韓MERS疫情延燒,欲前往中東或南韓勿忘「3不3要」: 【3不】不接觸駱駝、不生飲動物奶(尤其駱駝奶)、非必要不去醫院或診所」;【3要】要勤洗手、有呼吸道或發燒症狀要戴口罩、返國14天內出現不適症狀要馬上就醫或打 1922 通報。<br> http://ntpc.blogspot.tw/2015/06/mers.html 人心惶惶之際更不可亂造謠,若運用社群媒體散布不實疫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50萬元。http://goo.gl/br2NOu 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專區<br> http://goo.gl/6DDdv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