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5 張相片。2016年4月8日上午10:16 · 陸軍專科學校參加「第37屆全國大專院校航太盃」
 本校日前參加「第37屆全國大專院校航太盃」競賽,在校長李福華少將親臨會場精神鼓舞之下,同學們個個士氣高昂全力以赴,充分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一舉奪得飛行罐組亞軍及手擲機組亞軍。
 此項「全國大專院校航太盃」競賽,目的在促進全國設有航太相關科系大專院校間交流與聯誼,今年共有本校及成功大學、淡江大學等多所學校學生齊聚一堂,一方面藉由競賽展現學習成果,同時增進校際之間的情誼。… 更多
 校長李少將特別蒞抵競賽場地,全程為參賽同學加油打氣,同學們亦深受激勵,人人使出渾身解數,最終獲得飛行罐組亞軍及手擲機組亞軍。賽後同學紛紛表示,透過緊張刺激的競賽過程,不僅汲取其它學校的優點,更期許未來再接再厲,使研發成果更上層樓,為學校爭取更高榮譽。
 本校參賽隊伍係由飛機工程科鄭善仁主任率隊,徐金益及莊明德老師擔任指導,獲獎學生計陳昰銘、張鎬哲、吳宗鴻、江偉帆、楊淇禎、游信賢及王鉦傑等7員。還有 2 張
留言
  • 黃興育
    恭喜飛機修護科的同學,你們真的很厲害,很棒!
    儘管有些人說:一代不如一代。
    但在我看來,你們是一代勝一代的最佳代表!
    真心為各位同學感到開心,也很感恩鄭善仁主任、徐金益老師及莊明德老師的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