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雲林縣斗六市《小豆豆舞蹈團》將於義大利藝術節演出!!!
歡迎在地僑胞踴躍參與並給予支持鼓勵。 台灣雲林小豆豆舞團應邀參加義大利國際藝術節(7月14~8月17日) 將在沙丁尼亞島:卡麗雅麗Cagliari:festival Sciapitta.莎莎麗Sassari:festival ITTIRI,羅馬及羅馬省Lazio:Festival Atina, Campobasso省:festival… 更多 Carpinone.羅馬省Alatri festival演出。
小豆豆舞蹈團特別編製排練14個舞碼及國樂演奏,期許完美展現台灣本土文化及中華文化,做好國民外交,增進台灣義大利人民的交流和友誼。
(7月15日參加Quartu` S. Elena國際藝術節演出;7月22日至薩莎麗參加當地Itiri 國際藝術節演出;7月30日至羅馬附近Frosinone省ATINA市國際藝術節巡演節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