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7天湧入80萬人次 南投燈會話感恩 影音連結:https://youtu.be/xHbNF4ei6do 南投燈會開燈第7天,累計湧入80萬人次參觀人潮,面對新春期間南部發生震災,個人要再次呼籲各界,踴躍捐款救災民,並為台南民眾祈福,祈求上蒼保佑,希望傷者早日康復,受災地區儘速完成重建。… 更多 猴年剛開始,南部便發生地震災情,相信每個人的心情都不好受,但我要告訴大家,這次南投燈會主燈所在地集集武昌宮,其實是當年921震災的遺址,十多年來一直保存著災後原貎,為歷史留下見證。 南投燈會開幕至今,遊客人數已達80萬人次,希望大家參觀燈會同時,勿忘921之外,也能一起祈福,祈求老天保佑,讓這次在台南地震中受傷的民眾,早日康復,並透過捐款活動,協助災民,走出地震陰霾,早日重建家園。 12日晚間舉行的燈會晚會,充滿感恩的氣氛,武昌宮鄰近的燈區,大放光明,象徵南投從921震傷中走出一條康莊大道,南投可以,相信台南也一定可以。 讓我們一起集氣,一起祈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