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我們所追求的課綱,是一份並不為任何政治立場服務、著重培養學生歷史思考能力的課綱。”這段簡潔有力的文字,就是目前高中生所面對政府作為的真實心境,值得社會各界共同省思。民進黨民調也顯示「國人支不支持反課綱微調的行動」,有57.8%民眾支持反課綱微調活動,顯示多數民意支持學生所發起的反課綱微調行動。 這次連學生本身都反對的課綱,無論就程序、內容面,都有嚴重的缺失與爭議,馬總統既然也承認微調課綱「頂多一百多項」問題,卻仍不顧外界反對執意實施。國家應該往正確的方向前進,也必須立即匡正錯誤。大秉叔叔要呼籲更多的年輕學生共同關注屬於我們自身的事情,而這件事情,就是我們國家的事情,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給部長的一封信

給教育部部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吳部長思華:您好!   這一個多月來,學生與教育部多次的來回喊話、相互攻防,從外界看來,我們站在對立的兩方,中間隔著一道鴻溝,彼此都不願意跨越;但是,學生從來都不認為這是我們期望的情況。事實上,我們希望與每一位致力於教育、關心教育發展的官員站在同一邊;我們雙方,都該站在教育的這一邊。   我們誠摯的希望部長重新思考當初選擇從事教育的那份熱情及信念,當您看到一群關心自身教育環境,日以繼夜的查找資料、詢問專業人士意見、並站出來捍衛自身權益的學生們,您該抱持著怎樣的想法?是用心聆聽,亦或者是草草敷衍不願面對?無論您是前者還是後者,我們都必須遺憾的表示:學生們在您給我們的
留言
  • Az Paul
    國民黨所謂的和平協議

    其實就是國共內戰至今未簽署的戰敗賠償協議

    目標是終結中華民國… 更多

    將中華民國現有的主權獨立事實
    中華民國憲法治權的現狀
    有條件的出賣掉
    換取中共的扶植

    臺灣人要看清國民黨的真面目

    不要再傻下去

    建設臺灣
    壯大臺灣
    才是臺灣唯一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