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更多「金山灣區僑學界紀念中華民國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週年」系列活動,臺灣大學教授管中閔博士「華僑與抗戰」巡迴專題演講:『山川龍戰血漫漫,以抗戰的空軍故事為主軸,介紹當年回國參加抗戰的華僑空軍』,7月7日晚間7時於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大禮堂盛大舉行。演講內容包括:抗戰背景和序幕、抗戰初期、抗戰初期的空軍、外籍與華僑空軍、抗戰中期的空軍等,最後以「為什麼要紀念抗戰」做為總結。會後管教授與現場來賓互動分享歷史史實及闡述中華民國政府領導全國軍民抗戰勝利及光復臺灣之努力,更增進僑界及第二代更加了解中華民國政府領導對日抗戰勝利以及與美國盟軍合作之努力與事實。出席有駐舊金山辦事處副處長鍾文正、抗戰英雄後裔、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副主任蘇上傑、籌備會共同主席汪昌泰、總幹事鍾維君、副總幹事王維、僑務委員、僑務榮譽職人員、僑團負責人及所屬會員等500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