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菲律賓地區104年海青班招生宣導說明會
於能仁中學及聖公會中學舉辦兩場 僑務委員會第35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國內各大學院校等一行19人,由蔡視察應雪領隊於6月29日上午在能仁中學大禮堂舉行招生說明會。當日,中四學生坐滿會場,約150人。說明會由建國科技大學林主任秘書國興(團長)主持,菲華文教中心吳主任學誠致詞,簡介海青班歷史,並鼓勵與會同學做好畢業前的生涯規劃,以「學得一技之長,勝過擁有萬貫家產」,希望大家好好思考未來的方向,把握此次赴台學習的機會。下午也在聖公會中學的階梯講堂舉行說明會,與會同學約220人,會場坐無虛席,吳校長紫薇特抽空參與。此次的兩場說明會,除簡介外並由各校代表介紹該校特色與招生科系,會場氣氛熱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