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如何化危機為轉機,讓批評成為創造的原動力?】 全文主要為史丹佛商學院政治經濟學教授Jonathan Bendor的訪談內容。Bendor認為創造力和批判性,看似不相容的兩者能力,對於一家公司的生存卻是很重要的。本文整理出Jonathan Bendor對批評帶來創新的三點建議:
1.創造力和批判性,是不相容但互補的
2.建立提供員工反饋的管道
3.重點不在於誰的錯誤,而是如何解決問題
超連結 STARTUPTAIWAN.COM

如何化危機為轉機,讓批評成為創造的原動力?

史丹佛商學院的教授Jonathan Bendor認為創造力和批判性,看似不相容的兩項能力,卻對於一家公司的生存至關重大。在文中,Jonathan Bendor提出批評帶來創新的三點建議,將使公司的運作與管理更加完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