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芝加哥地區青年文化志工(FASCA)培訓於7月3日至5日在僑教中心舉行,本年計有40位新學員及18位前期學員參加培訓,經過由早至晚緊湊及嚴格之組織管理與團隊領導等課程之訓練,這群由初報到時生澀害羞,到結訓時彼此熟識並產生互信展現團隊精神的青年,於5日下午舉行結業式,展示訓練成果。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郭副處長聖明並代表駐處何處長頒發感謝狀與慧智基金會總執行長賴美智及5位老師,由郭副處長、葉副主任、僑務諮詢委員李香蘭頒發結業證書予學員,閻主任致詞勉勵這群生力軍加入文化志工行列並頒發感謝狀予錢懷德及林奕菁兩位諮詢導師這群生力軍將正式加入文化志工行列,氣氛熱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