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駐美中華總會館總董交接儀式 高唱中華民國國歌== 中華總會館總董交接儀式於7月2日假總會館大廳舉行,合和總會館主席胡建邦宣誓就職,自肇慶總會館主席關健中手中接下印信,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傅正綱監交。舊金山政要及僑界貴賓約200位出席,場面隆重莊嚴。 典禮依中華總會館章程,向國父孫中山先生遺像行三鞠躬禮,並高唱中華民國國歌。胡建邦表示,能站在孫中山先生遺像下就職感到驕傲,今後他將致力以友誼團結僑社。傅處長恭賀他接任中華總會館總董,並讚許肇慶合和總會館等僑團僑領基於民主自由理念支持中華民國,此種友誼最為永恆可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