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活力果貿,熱情相挺》
九月驕陽的早晨,從果貿市場三十多年的豆漿店開始。世芳一早與熱情競選團隊及李柏毅議員來到果貿市場和鄉親打招呼,豐盛的早餐,熱豆漿、香脆燒餅與剛岀爐的韮菜包,團隊們個個精神抖擻,ㄧㄧ走訪社區的市集、攤商、市場,握住每位果貿鄉親的手,世芳要以誠意與服務熱忱,打破眷村二十四年老立委的神話!左楠區的現任立委24年來承諾很多事情都沒有達成,透過世芳的協助之下,解決不少社區老問題,「求變」的聲音,已悄然在年輕世代之間醞釀,今天上午可謂出乎意料的熱絡,甚至不少老一輩的伯伯、嬸嬸都豎起拇指比讚,要世芳多加油,我一定會努力!
圖片
留言
  • 劉政達
    為何握手還要戴白手套,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