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高雄強震傳災情 集集燈會點燈祈福 影音連結:https://youtu.be/oy92vGNI_IU 南部強震,台南傳出大樓倒塌及傷亡等災情,晚上在集集鎮武昌宮前廣場舉行的『2016南投燈會』開幕式,臨時改為祈福晚點燈活動。為協助賑災,個人宣布捐出一個月所得,也希望大家踴躍捐輸。 … 更多 高雄美濃區今天凌晨3:57發生大地震,南投縣第一時間,請消防局派員協助救災,並調派3車8名救助隊員㩦生命探測器、搜救器材等前往台南市支援救災工作。 另外,今晚舉行的南投燈會開幕,改成平安點燈活動,921大地震時,南投受災嚴重,當時各界伸出援手,南投人對這樣的愛心感受最深。 今年南投燈會主燈會場,位於集集武昌宮,當年武昌宮毀於一旦後,仍保存著震災原貎,成為地方景點。 在九二一震災遺址舉辦燈會點燈活動,同一天又遇上台南大地震,說來有些巧合,只能說歷史捉弄人,希望大家鼓舞重建精神,南投可以,相信南部民眾也可以。
圖片
留言
  • 林健育
    人飢己飢,愛心不落人後,林縣長真正讚
    祝,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