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登革熱防疫工作從你我居家做起!》
南台灣的登革熱疫情是大家目前最關注的議題,包括世芳昨天北上三立的「54新觀點」,也是談論這個發燒話題,除了提醒大家以「巡、倒、清」簡單口訣快速檢驗自家環境,也建議:
第一、中央疾管局必須補貼足夠的快篩試劑
第二、家中可準備蚊帳等防蚊備品,積水容器巡、倒、清… 更多
第三、中華電信、中油、台電,甚至是國產署、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是之前衛生單位的罰款對象,這些單位更應該要加強消提高警絕,杜絕疫情發生的可能。
今天下午5:30及8:00左營鎮福廟及菜公里辦公處都有舉辦登革熱防治講座,世芳呼籲踴躍參加之外,地方診所的醫師若有發燒病患,初步檢視有異狀就應做抽血快篩檢測,有異狀必須盡速通報或隔離。 昨天[54新觀點]完整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ZHivRzrmU
圖片
留言
  • 黃宗詠
    登革熱是生態形勢,環境種種等,中央疾管局也必須配合地方政府,而不是表現托延策略!以台南而言一個月前中央疾管局就是如此托延戰術。… 更多
    還好高雄病情較小,只要市府用心防治再漫延,相信很快就能平息,讓市民安心,我的家族也是高雄人,全部家族都在高雄,我相信 陳菊市長的執行力和市府各局各課行政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