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親愛的粉絲們:要注意健康喔^_^
分享 我的新北市
(6/9最新) MERS疫情:針對韓國將MERS疫情級別上調到「嚴重」,我國疾病管制署也宣布對韓國旅遊疫情建議從第一級「注意」提升到第二級「警示」,從首爾擴及韓國全境。http://goo.gl/VEU5B4 不管有沒有去MERS流行區,都要注意身體狀況、及時就醫!<br> 曾至中東流行地區或南韓首爾醫院者,如有不適請撥打1922!<br> http://ntpc.blogspot.tw/2015/06/mers.html 衛生局… 更多 MERS 專區 http://goo.gl/6DDdvF -- 防範 MERS-CoV 從良好衛生好習慣做起: ☑ 洗手五步驟-「濕、搓(以內、外、夾、弓、大、立、完方式徹底清潔手部至少20秒)、沖、捧、擦」 ☑ 洗手五時機-「吃東西前、照顧小孩前、看病前後、上廁所後、擤鼻涕後」,降低病菌傳播機率,如沒有洗手設備或肥皂,亦可使用60-95%酒精或乾洗手液消毒 ☑ 正確戴口罩-外科手術口罩,要把藍綠深色的一邊戴在外面,白色戴在裡面,確定口鼻都被覆蓋住後,再以手輕壓鼻尖,讓口罩上緣服貼在鼻子上,不要重複使用應每天替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