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現年14歲就讀於Hamilton Girl's High School 的旅紐國人黃品柔Zoe Huang本(4)月11日在紐西蘭全國青少年高爾夫球巡迴賽總決賽(2015 Journior Tiger Tournament)12歲至14歲分齡組中力克強敵脫穎而出贏得總冠軍。 黃品柔是我國旅居紐西蘭漢彌頓市黃俊鳴先先(Lobo)及陳靖芳女士(Lily)的女公子。黃俊鳴先生夫婦來自於我國,目前服務於紐西蘭最著名的茶藝企業… 更多 Zea Long Tea(璽龍茶),一向鼓勵並全力栽培黃品柔朝所喜歡的高爾夫球運動發展。黃品柔自三年前就已開始參加女子成人組的比賽,而且一直都保持在全紐女子排名1%以內;這次2015 Junior Tiger巡迴賽在黃俊鳴先生陪同下參賽,一舉奪冠,未來發展前景可期。 黃品柔的優異表現不僅是臺灣移民社群的榮耀,也是Waikato 地區的光榮,當地最大報社Waikato Times 在本月12日以極大篇幅和照片報導黃品柔奪冠的消息,文中特別提及黃品柔的父母是來自臺灣的移民。(http://www.stuff.co.nz/manawatu-standard/sport/67709455/zoe-huang-finally-bags-junior-tiger-title)。
超連結 STUFF.CO.NZ

Huang finally bags Tiger

Zoe Huang had been chasing the national Junior Tiger title for three yea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