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健保署冬季抽獎三連發——健康存摺篇】❄
 
健保署冬季抽獎三連發登場啦!
即日起至 12/8 為止,連續三周的星期五,健保署臉書粉絲專頁將舉辦問答抽獎,只要在規定時間內於三篇貼文底下回答問題並標註一名朋友一同參加,就具有抽獎資格囉!每篇貼文都是分開抽獎,所以想全部參與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囉!
本周抽獎活動第一彈的有獎徵答題目是:健康存摺可以做到哪些事情呢?🤔
A. 可以知道上次洗牙是什麼時候
B.… 更多 查詢今年健康檢查的結果
C. 這一年看病找了哪些醫師及科別
D. 以上皆是
 
粉絲們只要於11/24 23:59前在本篇文章底下留言你心中的答案,並標註一位好朋友參加,就可以參加第一彈的抽獎喔!健保署會贈送神秘小禮物喔!
 
#健保署冬季抽獎三連發
#健康存摺
#抽獎
圖片
留言
  • Shamrock Wang
    @{Shinyi Huang}【健保署冬季抽獎三連發——健康存摺篇】❄
    第一彈的有獎徵答:健康存摺可以做到【D. 以上皆是(A.… 更多 可以知道上次洗牙是什麼時候 + B. 查詢今年健康檢查的結果 + C. 這一年看病找了哪些醫師及科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