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給失依孩童一個溫暖的家~ 南投仁愛之家希望城堡兒童館經過各方努力籌募資金後,已動工興建,但經費還是不足,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踴躍捐款,讓目前委請外縣市照顧的81名縣籍失依孩童,也可以接回來就近照料。
歡迎各界踴躍捐助,捐款帳號:(華銀)501-20-0379862,詳情可上南投仁愛之家網站查詢。 影音連結:https://youtu.be/6eMzeEsnyUo
超連結 YOUTUBE.COM

希望城堡資金缺口 盼善心人士共圓夢

南投仁愛之家附設育幼所「希望城堡工程」,主體建築是縣長林明溱擔任立委任內向中央及民間基金會募款興建。目前正進行內部設施及設備裝設工程,由於工程經費尚有1千多萬元的缺口,仁愛之家舉辦記者會希望社會善心團體及人士共襄盛舉慷慨解囊,支助仁愛之家,讓失依兒少有一個溫暖的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