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搶救⑩高金素梅
藍綠夾殺 高金告急 選前兩週,藍綠兩黨挾龐大資源要夾殺高金素梅,高金素梅選情告急! 一、 有人四處散播謡言「十人參選,只有一位女性,高金素梅有女性保障名額,已篤定當選。」 我要說,這是惡毒的謡言,立委選舉從來沒有女姓保障名額。我雖然是山地原住民唯一的女性參選人,但我比其他參選人更認真、更努力,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二、… 更多 民進黨執政的縣巿動用行政資源,組織都會原住民社團返鄉投票給民進黨候選人,用載運返鄉投票的方式改變投票結果。大家都知道,民進黨候選人幾場成立後援會總部的造勢活動,就是用遊覽車載運並補助車馬費的方式。高金素梅要呼籲:在都會的族人同胞,你們可以被動員返鄉,但是,一定要自主投票。
三、 國民黨的固樁會議一路開到村,這是前所未有的情況。大家也都知道,固樁之後要幹什麼?族人同胞不能再被政黨用資源操弄! 謠言、資源滿天飛,藍綠兩黨目的是要夾殺高金素梅。族人同胞不能再被政黨挾持,原住民的選舉不能再被政黨操控,原住民的未來要掌握在自己手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