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我們預訂7月4日(週六)舉辦的捐血活動,恐怕來不及幫到這次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的傷患,所以請準備來響應捐血活動的朋友們,這幾天有空就先去捐血,救急要緊。謝謝!感恩! P.S.我們7月4日還是會按照原訂計畫,和小林髮廊在板橋中山路一段小遠百旁舉辦捐血活動,這幾天如果沒有時間去捐血的朋友,歡迎到時候一起過來。
超連結 ETTODAY.NET

大面積燒燙傷患需「熱血」 護士:已缺血一周!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意外,目前已知有超過524人送醫治療,包括209名嚴重燒傷病患。一名不願具名的護理人員私下透露,大面積的燒燙傷患者,若未來有開刀需求,都會需要血漿、紅血球。由於一周前血庫存量就不高,加上仍有一般民眾的輸血需求,呼籲民眾可以前往捐血,以備不時之需。(捐血,血庫,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留言
  • 羅致政粉絲團
    由於大家愛心不落人後,目前血庫的存量已夠。歡迎大家7月4日再來參與我們與小林髮廊共同主辦的捐血活動。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