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寒流將襲台!長者及心血管疾病患者要特別提高警覺,做好保暖措施】 寒流將襲台!氣象預報指說今(21)日起強烈大陸冷氣團在逐漸南下,全台各地之氣溫持續降低。到了22日(周四)晚上至23日(周五)清晨,各地可能出現入冬來最低之8度至9度的寒流,戶外到處冷冷颼颼。 小編提醒心血管疾病患者、年長長輩及肥胖等族群,在寒流期間,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
一、 不管是半夜起床上廁所或是早上起床,記得先添加衣物保暖後再進行活動。
二、… 更多 習慣早起運動民眾,建議等氣溫回升以後再出門運動,或也可改在室內。此外運動前要先暖身,儘量攜伴運動,相互照應。
三、 外出時可以多層次穿著(例如洋蔥式穿法),方便隨著溫度變化來穿脫之衣物,更特別注意頭頸部及四肢末端的保暖措施。 相關新聞稿連結:http://www.hpa.gov.tw/BHPNet/Web/News/News.aspx?No=201501210001 大家可以聽聽天冷運動注意事項之廣播帶,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eiGBvoIZ6k #中風 #心血管疾病 #寒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