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是小福德,老行庫的新夥伴~土銀粉絲專頁的形象擔當,是守護大家荷包的化身! 這裡有一堆好康及各種實用/有趣/流行...的訊(八)息(卦)和活動,所以快把土銀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就對惹😉 10047 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6號
貼文
本行武漢分行將於11月17日隆重開業 本行大陸布局再傳佳音,第三家大陸分行武漢分行經4個月積極籌建,於本 (104)年11月10日取得湖北監管局核發開業批文及金融許可證,預訂於11月17日隆重開業,取得臺資銀行落腳大陸中部之先機。武漢分行受惠於大陸今年起放寬外資銀行經營人民幣業務限制,將同步開辦人民幣存、放款及外匯各類業務,滿足客戶多幣別金融需求,擴大服務層面。 武漢分行是繼上海分行與天津分行後在大陸成立的第三家分行,武漢分行的成立,將奠定本行在大陸的服務網絡,繼長三角、環渤海經濟圈,拓展至華中地區,藉由大陸內陸與沿海地區據點之建構,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