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這些空中擺動的吊架,是陸軍空訓中心基本傘訓場的一項「擺動著陸」設施,它模擬了傘兵跳出C-130後傘張開在空中即將著陸的過程,因為受到風向及氣流的影響使得傘將會成一擺盪體。傘兵們要如何確保著陸時的安全就得從這個設施訓練起,它是整個傘訓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基本要領係聽從教官指示,擺動要著陸時雙手緊握操縱帶雙腿夾緊膝蓋微彎,落地的那一瞬間記得完成滾翻動作以減緩下墜衝力。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傘兵,不論你是志願役或義務役,亦不分階級、性別及年齡,都必須通過這些嚴格的地面訓練,才能實施空中跳傘,以確保人員降落時的安全。
#空訓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