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向風雨無阻出勤的記者們致敬!》 今天是9月1日記者節。世芳中午受邀參加大高雄記者公會的慶祝活動,世芳過去因工作常與媒體朋友接觸,讓世芳最敬佩的是,無論颳風下雨、社會新聞、抗議活動或意外災難現場,因為這些記者朋友冒險衝往現場採訪,才能讓我們看到第一手消息。在致詞中談到記者的工作,世芳開玩笑說,希望各位在台灣能盡情享受「言論自由」的樂趣,因為許多國家對於人民言論自由權多所箝制,官方場合都是使用「公稿」處理,無法自由發揮。
記者節慶祝活動貴賓雲集,其中在中油公司高雄煉油廠的許廠長,竟然是世芳淡江化工系的學長,能夠遇見校友,是參加這場活動的意外驚喜。
https://youtu.be/2jbO0D9iI4A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9.1左營楠梓立委候選人劉世芳參加記者節活動(大高雄記者公會)

留言
  • 陳世傳
    劉門有德出才女
    世行利眾歡喜受
    芳心無私登榜首
    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