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金門縣政府刻正舉辦105年元宵燈會活動,各單位皆卯足全力設計大型花燈,金防部混砲營二兵古志勇以「金猴浯島護國衛家邦」為主題的花燈,在這次的活動中一舉奪下第二名佳績。 「金猴浯島護國衛家邦」造型花燈的概念,是一隻金猴手持金箍棒,踩著觔斗雲騰雲駕霧,保護百姓,就如同金防部眾官兵一般,時時刻刻關注著民眾的生活安危,堅守崗位,恪盡職責。 古志勇在小學二年級因家庭遭逢變故,在學校老師幫助下,安置在佛光山育幼院撫養至成年。五年前,育幼院的師父投入花車遊行的工作,意外發現志勇的美術設計專長,促成了他接下製作大型花燈的機會。
#金防部
圖片
留言
  • 吳舜億
    國軍我是你們最貼心的鐵粉絲!每次都給你們按讚!請你們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