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衛教訊息
【世界腎臟日介紹】
每年三月第二個星期四為世界腎臟日。世界腎臟日旨在讓大眾意識到腎臟對整體健康的重要性,從而減少腎病及其相關的健康問題在全球的出現和影響。腎病是無聲殺手,可以大大影響到您的生活質素。不過有幾個重要法則可以減低患上腎病的風險性。
1.強身健體和保持活躍
2.保持控制您的血糖水平。
3.監察您的血壓:很多人知道高血壓會導致中風或心臟病發,但只有少數人知道,也是腎損傷最常見的原因。… 更多
4.健康飲食和保持體重,可以幫助預防糖尿病、心臟病和其他與慢性腎病相關的疾病。
5.保持健康的水份吸收
6.不要吸煙:吸煙會減慢血液流向腎臟的速度,損害腎臟正常的能力。吸煙也會增加患上腎臟癌症的風險性。
7.不要長期服用不需醫生處方的葯物。
~台中榮總關心您~
超連結 YOUTUBE.COM

50590_代謝症候群防治宣導-腎偶篇

HPA版權所有:衛生福利部 國民健康署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欲利用內容者,須徵求本局同意或書面授權) 電話:02-25220588 http://health99.hpa.gov.tw/educZone/edu_detail.aspx?CatId=5059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