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 更多原水保局黃明耀局長於104年1月16日榮退,細數其40年農業領域之公職生涯,成果相當豐碩!黃局長來自農村,出身地政,熱愛這片土地,回顧當年推動農村建設從0到1,從無到有的農業區設立,與地政及農業機關聯繫完成相關法規,讓農地政策推行有所遵循。於農委會擔任輔導處長時,適逢36家農會信用部被接收,黃局長力挽狂瀾!設立農民獎助學金,減輕農民子弟的負擔,並將農會轉型,藉由農會推動百大精品,建立在地農特產品品牌,增加農民收益。擔任水保局局長後,推動農村再生條例亮點社區,把農村窳陋空間變成社區亮點,凝聚農村向心力,綠美化農村社區。任內帶領水保局獲獎無數,榮獲代表工程界最高榮譽之金質獎,屢創佳績! 黃明耀前局長可謂農業政策重要推手及水保局重要領航者,1/27(二)上午10:20『金色的海岸』節目,於嘉玲專訪下將娓娓道來.細數40年來致力農業推動的點點滴滴,歡迎收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