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防堵非洲豬瘟大家一起來! 再次呼籲所有國人同胞,
1.不要攜帶肉品入境
2.不要網購國外肉類產品
3.不要到疫區畜牧場所參觀 大家一起來守護台灣豬!!
分享 內政部
徐部長來向大家說明內政部在防堵非洲豬瘟的防疫工作! 航警局這幾天在桃園機場執行疫區重點班機手提行李檢查,從1/16日檢查出123件違規肉品、1/17日檢查出276件、1/18日檢查出270件,謝謝警察同仁辛苦的檢查,也感謝旅客的體諒,為檢查行李花了一點時間排隊,一起為台灣付出心力,避免讓豬瘟疫情進入台灣。 因應將來更多輸運挑戰、降低航警人員的負擔,桃園機場已藉三天時間裝好四台X光機,另外內政部也再緊急採購18台X光機,採購後會連夜安裝,務必盡最大努力阻絕豬瘟疫情於境外! 最後也還是再次呼籲所有國人同胞, <br> 1.不要攜帶肉品入境 <br> 2.不要網購國外肉類產品 <br> 3.不要到疫區畜牧場所參觀 大家一起來守護台灣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