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公路總局」就公路交通建設、公路監理業務,簡政便民,服務全民。 108 臺北市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5號
貼文
【#服務時間】
隨著無線通訊軟硬體技術的提升,手機功能多元且複雜,然隱私保護衍生出的資安問題,卻不能不防!那該怎麼做?政府能否幫幫忙?
超連結 EY.GOV.TW

注意安全,輕鬆「滑」(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隨著無線通訊軟硬體技術的提升,手機功能多元且複雜,然隱私保護衍生出的資安問題,卻不能不防!那該怎麼做?政府能否幫幫忙?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與功能越來越強大,已是人手一機,但有關它隱私保護的資安問題,卻不可不慎!(圖:台灣光華雜誌提供) 科技始於人性,為迎合消費者需要,1994年IBM公司發行世上第一支結合行事曆、記事本等應用程式的智慧型手機Simon,至2007年蘋果推出了第一代iphone,接著2008年第一部android手機也相繼問市。現在智慧型手機,幾乎已是現代人的行動電腦,甚至是許多人生活上的「親密愛人」。 但你知道嗎?當智慧型手機與個人電腦的界線變模糊時,只要我們手機開啟上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