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工保險局新增了 1 張相片。2015年2月1日上午11:45 · 今年上半年有哪些節日和紀念日有放假呢?小葵和小勞男孩向前行粉絲團聯手製作了一張列表,分享給你們^^
另外要提醒大家:由於各事業單位的營運方式不同,勞工出勤模式多元,休假日出勤以及出勤如何給薪,仍必須從勞雇雙方針對排班的約定釐清。
勞雇雙方如有疑義,可就近向事業單位所在地的勞工行政主管機關(縣市政府勞工局、處)進一步洽詢或申訴喔!
圖片
留言
  • 揪愛錢
    228公司強制上班說是工務人員在休,不是勞工在休的問題後面還有很多連假請問我們勞工的福利在那裡?(公司有照勞基法在走,問題是連休我們的小孩有休,我們大人沒休),請問如何申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