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一再流會,其實更突顯目前制度上的問題。
 
而目前審查預算聯席會議需半數議員出席之規定,也會讓有心者一再以清點人數方式,尤其現在未有任一黨團過半數的情況下,就直接造成流會,而無任何空間。而直接造成的影響就是必須一直延期,這非市民所樂見。 所以必須儘速修改制度,而在制度尚未修改之前,我們也要譴責這樣一再讓預算會議流會的有心操作!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審預算又點人頭 4天4度流會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南市議會昨天下午續審市府明年度歲入預算,國民黨市議員蔡育輝再度以學校整建經費及社區監視器汰換編列不完善,且得不到市府明確回應,又祭出清點人數杯葛,因出席人數仍舊未過半,第四度流會。昨天議會預算審查過程,與前一天的模式如出一轍,會議一開議,蔡育輝再度要求清點人數,引起民進黨團總召郭國文等人不滿,雙方互嗆一番。經主席李坤煌宣布休息十分鐘,民進黨團緊急動員黨團成員出席,但只來了十六人,加上在場的國民黨議員,總數十九人,不足半數廿九人,主席宣布散會。
留言
  • 郭國文
    https://www.facebook.com/dpptncc/photos/np.1446186723192… 更多374.697873514/899182273469185/?type=3&notif_t=notify_me_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