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防疫沒有意外、保持距離人人有責」請政府官員別做不良示範!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許多國家開始實行「社交距離」防疫,台灣也將研擬相關措施。孟楷對於衛福部表示正研議「未保持社交距離」的相關配套給予肯定,但昨天卻又看到行政院長等人共同出席活動,未戴口罩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一群人在室內擠在一起,對於防疫工作實在是不良示範。… 更多 因此今天藉著衛環委員會質詢時間,孟楷表達政府任何防疫措施全民都會遵守,但是「政府官員應該以身作則」,未來非必要記者會及相關活動也應該減少或取消。畢竟,不要讓民眾認為,有可能對大家開罰,但是政府高官卻能夠不理會規定,「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會令國人無法接受。 相關新聞:
ETtoday新聞雲
官員貼超近+沒戴口罩!立委:應以身作則社交距離,取消非必要記者會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330/1679948.htm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Roven Huang
    以後出門要隨身攜帶一把尺,欸欸....你靠太近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