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這種問政方式,國家怎麼會進步?
就算上了新聞,選民會認同嗎?雖然最後被迫公開道歉,但我想選民對她的負面印象大概根深蒂固了。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市官員今進議會 藍營議員嗆聲及潑水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南市議會定期大會,下午財經委員會跨各局處預算執行,因此市府官員首度進場,國民黨與無黨聯盟議員「大進擊反攻」,包括民政局、新聞處及教育局等局處首長被點名嗆聲,新聞處長吳堂成遭林燕祝議員冷不防潑水。民進黨團見狀立即大喊「暴力議會」,林燕祝是「潑糞潑水」議員,國民黨王家貞反嗆一招,故意拿衛生紙擦桌,說這是要幫忙擦給賴清德, 再陷入混亂叫陣。大會主席李坤煌喝令大家退去。市府官員則未再進場。
留言
  • 李建沛
    新北市黨部:羅致政主委要加油了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