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值得推薦的台中新文創景點...
台中市役所 建於1911年,被列為歷史建築的臺中市役所,在古典玫瑰園創辦人黃騰輝的精心策劃下,轉型為文創餐廳,今天正式開幕! 它是日治時期的「辰野式」仿巴洛克建築之一,是台中地區鋼筋混凝土建築之始。
1911年建成時,最初為「台中廳公共埤圳聯合會事務所」,1920年成為台中州轄下台中市的行政官署,首任台中市尹金子惠教即在此就任辦公。
1945年中華民國政府接收台灣之後,市役所建築幾經不同機關使用,2016年重新開放後委外由古典玫瑰園經營,作為餐廳與小型藝文展覽空間。 https://zh.m.wikipedia.org/wiki/%E5%8F%B0%E4%B8%AD%E5%A5%B3%E4%B8%AD
圖片
留言
  • 廖文文
    曾經被國民黨佔用為市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