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感同身受,自願奉獻」
服務於陸軍54工兵群的二兵曾嘉晟,在震災的第一日起,運用春節連假自願投入災區擔任志工迄今,連日以來都早出晚歸,足跡踏遍災區,用自己的雙手,分發物資給予現場的每位搜救人員。
曾嘉晟表示,因為剛下部隊,對工兵各項機具及儀器操作尚不熟悉,無法協助救援任務,所以他選擇以志工的方式,默默的服務官兵及各界救難人員,盡自己棉薄的心力。
#54工兵群
圖片
留言
  • 劉順居
    働...感謝所有的救難英雄及付出關愛的志工們...您們真的辛苦了,感謝您們,為傷者祈福,為逝者默禱,侍者安息..生者節哀… 更多...也請救災時要注意安全,早晚冷又下雨也要注意保暖!祈願不要再有災難,天佑台南,天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