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關鍵時刻、捨我其誰! 六軍團53工兵群官兵上士李偉民等四員具備「生命探測器操作證照」,渠等在實施春節年假後,聽聞臺南市震災消息,需要專業人員協助操作儀器支援,自願返回工作崗位,馳援臺南震災救援任務,他們秉持著「只要有一線希望,絕不放棄,會努力到最後一秒鐘」的精神,盡自身最大的力量,共同協尋奇蹟。
雖然,一般認知的黃金救援時間是「72小時」,但也常有例外,如:「921地震時台北市東星大樓歷經5天、 120小時後,仍順利救出倖存的孫姓兄弟」,尤其現場同步運用高科技救災儀器,只要不放棄希望就有機會。
現場都每一位協助救援同仁,都能理解家屬在旁等待、焦急的心情,讓我們能同心協力度過難關。
#53工兵群
圖片
留言
  • 黃惠瑜
    感謝您們的辛勤跟所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