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李全教的當選無效案,今日台南地院開準備程序庭,但是李的律師卻以呈堂證據多是影印等理由,讓合議庭裁決11月20日再開準備程序庭,真的是「奧步」盡出。台南地院要拿出「guts」!既然李不來程序庭,就應該以「一造辯論」方式直接結案,否則無非是放任李全教踐踏司法。
 
李在9月底為閃避法院審理,以解除委任律師的奧步,拖延開庭時間。但今天代表李全教出席準備程序庭,正好又是上次被解除委任的三位律師,真是惡意玩弄司法、藐視法治。
 
有沒有賄選,李全教自己心知肚明,李的競選總幹事黃澄清都因買票被判刑,天底下難道有總幹事自作主張為候選人買票的事嗎?依常理而論,就是執行候選人的意志,在在顯示李全教涉嫌賄選事實。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李全教案再延 民進黨團籲台南地院拿出「guts」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李全教被控議員當選無效之訴,今日台南地院開準備程序庭,李的律師以呈堂證據多是影印等理由,合議庭裁決11月20日再開準備程序庭。對此,市議會民進黨團質疑李全教拖延訴訟「奧步」盡出,若問心無愧,怎會一再閃避庭期,並呼籲台南地院要拿出「guts」,既然李不來程序庭,就應該以「一造辯論」方式直接結案,否則無非是放任李全教踐踏司法。
留言
  • Sharn Cheng
    再玩啊!看你玩弄司法到幾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