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國文於10/8的市政總質詢將於10/25(週日)重播。
 
新永安收視戶可於上午7:00、中午11:00以及晚上11:00這三個時段收看。
此次質詢關心台南大建設,包含鐵路地下化延伸永康、新市高架化,以及二環一線台南單軌運輸系統(安平線、環狀線、台南山手線),爭設國家圖書館南分館…等。敬請指教,謝謝。
 
您也可以觀看網路版:https://youtu.be/EZo6gNnPLSg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1008郭國文議員市政總質詢

此次總質詢針對臺南市重大交通建設,包含鐵路地下化往北延伸、單軌捷運系統之進度,要求交通局長與市長必須以大臺南做為考量基礎,而非侷限於舊府城區。一併規劃好都會區東移、交通基礎建設的配合,建立新市雙鐵共構、歸仁三鐵共構的願景,並趁明年很大機會中央與地方綠色執政的機會,盡早推動核定完成。 另外,也關心和意路司法園區的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