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官網http://www.ntso.gov.tw 41341 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號 · 台中市
貼文
若說《女低音狂想曲》是布拉姆斯情傷時期的作品,那布拉姆斯創作於1883年的F大調第三號交響曲,應該沉浸在幸福氛圍中的產物。交響曲的第一樂章開頭上揚的三個和弦,最高音就是F(fa)-A(la)-F(fa)三個音,就像是密碼一樣,把Frei aber froh的開頭字母化為樂音,成為貫穿全曲的主要動機。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聲 情 交響二」
【孤寂與喜悅─尋探布拉姆斯、華格納的愛情】音樂會
你將聽到這首精彩的交響曲。… 更多 時間地點
10/24(五) 19:30 臺中中興堂
10/26(日) 14:30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民雄鄉建國路2段265號)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event.culture.tw/NTSO/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4004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