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山地醫療服務隊-抬耀部落出隊暨母親節籌備活動
本學院山地醫療服務隊日前(4/20~21)至新竹抬耀部落進行出隊以及母親節籌備活動,此次出隊也安排了牙科醫師的隨隊義診,為部落居民進行地期的牙齒追蹤。… 更多 這次的上山,除了進行牙科義診,為部落居民進行補牙以及定期的牙齒檢查,感謝三軍總醫院的支持與隨隊醫師,讓我們能夠更密集、更有效率的瞭解部落居民的狀況,並且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目標;另一項任務則是協助整理書屋環境,布置即將來臨的母親節慶祝活動,帶著小朋友們一起製作康乃馨、寫卡片,以及練習唱母親節歌曲,相信各位辛苦的母親在看見表演時一定會相當感動。 感謝抬耀部落、夢想書屋、國防醫學院、以及三軍總醫院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此次的出隊圓滿落幕,並期待兩週後即將與清大原住民文化社攜手舉辦的母親節活動。
#國防醫學院 #山地醫療服務隊 #新竹抬耀部落 #義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