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17482
超連結 NEWS.LTN.COM.TW

中石化居民生活補助今通過 可望在近期撥發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石化安順廠污染地區居民生活照顧、健康照護計畫」第2階段補助經費已於去年年底執行完畢,經立委陳亭妃爭取,第3階段10年計畫在今年6月5日通過,但需經預算編列後,明年才可發放,為了確保照顧不中斷,陳亭妃要求行政院協調,由中油先行支出代墊今年度補助款項,中油並在今日下午發文同意先行代墊全年補助款1億3398萬多元,最快一週內,補助經費就可撥入市府發放。陳亭妃表示,行政院雖然在六月核定補助計畫,但今年的生活照顧及健康照護經費已來不及編列,因此她當時就要求行政院出面協調中油先行支出代墊,等候經濟部編列105年度預算後,再歸墊給中油,之後每年度由經濟部國營會編列計畫經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