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大家早安呀~
由於有得獎者沒有回覆寄送資訊,【全台大串連】活動進行第二次抽獎囉~恭喜以下四位幸運兒獲得:二獎-「原創我挺你」創意T恤 1件 (價值 $499) 1.Joseph Chang
2.Ton Hsi
3.Cheng Yu Cheng
4.Show H 請中獎人於11/19 中午12:00前,回填「WOW 挖好康!」的聯絡資料表喔~逾時回傳將取消獲獎資格喔~
超連結 WOWFANS.DIGWOW.COM

原創我挺你,全台大串連- WOW 挖好康!

歡迎按「讚」加入「原創我挺你」粉絲團,於活動頁面留言,並拿著寫有「我是OO (縣市名)人 原創我挺你」或「原創我挺你」之紙張拍照,或於大姆指寫上「原創」兩字並比出「讚」手勢拍照,再將照片上傳至活動頁面,就有機會抽中「拍立得相機」、「電影票2張」或「創意T恤」唷!
留言
  • Ton Hsi
    您好:已回填資料囉,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