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超連結 MNA.GPWB.GOV.TW

國軍馳援南部震災/系列十八 | 愛民助民 - 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7日一早,各式重型機具持續協助救災人員投入救援任務,希望用最快的速度搜救目前仍失聯的人。(軍聞社周力行)
留言
  • 劉順居
    感恩您們....辛苦的警.消.國軍.醫護.工程英雄..記者朋友,出錢出力的志工,長官及默默支助的無名英雄,您們辛苦了,夜… 更多冷天寒,救災之餘也請注意安全與防寒,謝謝,祈禱,祈福,不要再有傷害了,擦乾眼淚,心中有愛,人間有情,永不放棄,我們會再站起,天佑台南,天佑台灣..加油...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