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14209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蔡英文批馬政府不會溝通、成社會亂源(影音)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下午到台南市出席百工百業社團後援會授證大會,有上千支持者到場力挺。蔡英文左批馬政府是不會溝通的政府,包括服貿、課綱都一樣,想便宜行事、私下闖關,成為社會亂源;明年她當選總統的新政府一定是最能與人民溝通的政府;她右打國民黨一年坐擁黨產投資股票利息二十九億元,這是不健康、不公平的競爭,國民黨不當黨產一定要還給人民,獲得與會滿堂掌聲。今天下午近三點,蔡英文到南市長榮中學出席這場百工百業社團後援會授證大會,他逐一授旗給各業社團領袖揮舞旗幟,氣氛熱烈,營造勝選氣勢。蔡英文到場後,支持者不斷大喊總統好、總統好,讓小英笑開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