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台南永大路災區目前仍有數名失縱民衆受困,陸軍54工兵群出動油壓動力源等工具破壞塌樓結構,全力協助受困民眾。
#第四作戰區
#54工兵群
圖片
留言
  • 劉順居
    國軍弟兄辛苦了......也請注意安全與防寒.....感恩您們...從晨四點起一直關心著災情....因台南倒塌的維冠大樓… 更多就在住家附近..已知往生7人..不捨..建築物已知偷工減料嚴重..以後自有機關追查責任..要說的是這次的救災行動..警.消.國軍.醫護.志工....不分黨派的民意代表..我看到不一樣的921及莫拉克(我親身經歷過也參予過..看過..寫過...)救災動員..請給他們的辛苦多鼓勵.加油.打氣..祈求不要再有傷害..還有40幾位未確認的住戶..期望他們都平安....天佑台灣..感恩..